我们的活动~♥欲知详情,call 012-7196267~Mr.John~

什么是BES PROGRAMME?

BES Programme 着重在开发我们的情绪管理,它主要专注在青少年的学业,亲人和人际关系。除此之外它也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让我们去正视我们的人生。它也使我们从一系列的活动中探讨我们的生命。这3天的课程主要协助我们踏上积极行动的第一步。

培养思想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行动;
培养行动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习惯;
培养习惯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性格;
培养性格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掌握命运!!



BES PROGRAMME的宗旨:

引领青少年朝向有原则和积极的人生:

Photobucket 让他们胸怀大志:朝向自己的梦想出发!
Photobucket 让他们满怀朝气:更积极的面对生活!!
Photobucket 让他们掌握技巧:从醒目和优越的方式学习,朝向优越的成绩!!!

Tuesday, April 6, 2010

第二次的bes preview 终于来了


这次的bes preview 将在四月十八号星期日(18/04/10 sun)
时间是:9.30am-11.30am
有兴趣者可以联络:
John:0127196267
Autumn:017-2003126
地点在:Lk EDU Kepong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谢谢诗敏,慧慧与美蒂。很开心第二次的bes preview 已经圆满结束。这次的新朋友有十多个哦!很开心看到一些久没回来的bes member 博昆,更开心那些一直以来支持bes programme的members.还有那些一直想回来但有事未能出席的。对于未出席的别担心,机会总是有。只要你想,Bes 永远欢迎大家。John也永远等待你。其实每一次的活动,我们都会SMS大家,若你们没收到Msg请让我知道( 012 7196267),因为可能号码记录不对了!

john said...

很开心看见诗敏,美蒂,慧慧的成长。他们慢慢地把bes programme 弄得有声有色。更重要的他们在没有我,没有bryan 的情况下进行bes programme.还有那些一直帮忙的学员:gary,shi quan,tai bing,derick,pei qi,hui xin,yi zheng,yi ling,bo kun,jing hong,de wei ,还有许多许多的,未能一个一个介绍。
因为有你们,一直支持bes programme.让我觉得bes programme 是值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