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活动~♥欲知详情,call 012-7196267~Mr.John~

什么是BES PROGRAMME?

BES Programme 着重在开发我们的情绪管理,它主要专注在青少年的学业,亲人和人际关系。除此之外它也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让我们去正视我们的人生。它也使我们从一系列的活动中探讨我们的生命。这3天的课程主要协助我们踏上积极行动的第一步。

培养思想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行动;
培养行动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习惯;
培养习惯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性格;
培养性格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掌握命运!!



BES PROGRAMME的宗旨:

引领青少年朝向有原则和积极的人生:

Photobucket 让他们胸怀大志:朝向自己的梦想出发!
Photobucket 让他们满怀朝气:更积极的面对生活!!
Photobucket 让他们掌握技巧:从醒目和优越的方式学习,朝向优越的成绩!!!

Monday, June 7, 2010

BES FRIEND~♥

半天的BES FRIENDS 已完美的画上句点~~
我们大家都是在学习~
当然,也包括写这篇文章的我~

今天是我们BES有史以第一次的 BES FRIENDS~~

朋友,家人~~
是我们一生中最不能缺少的~~
他们陪着我们度过每一刻~~
每一个我们开心的,不开心的~~
他们都会不离不弃的陪伴着我们~~

今天我们深入了解了朋友~~
朋友吖,
如果那天我失去了你,我该怎么办???
每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总会在我身旁~~
给予我鼓励与安慰~~
让我有个依靠,有个倾诉的对象~~
所以你庆幸的收到我的邀请~~
邀请你出席我的BES FRIENDS ~~
谢谢你百忙之中还抽空出席了我们的约会~~
邀请朋友来的,但朋友没到~~
记得你的朋友不是因为他不喜欢你,所以才不到~~
他们是因为真的有事所以才无法出席的~~
虽然他们没有到,可是他们的心早已到了~~
因为你们的心里有着彼此~~

茫茫人海中,你我相遇了~~
还结交成朋友~~
那是一种说不出的缘分~~
一班真诚的朋友,是不容易找到的~~
找到了,就要好好的珍惜对方~~
每个人就有着不同的吸引力~~

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在课本里无法学到的东西~~
谢谢你~~
谢谢你,为我加油打气~~
我的未来再也不孤单~~
因为有你陪在我身旁~~
陪着我度过每一个时刻~~
就只是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一句话~~
我们的心里都暖暖的~~
就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心里有着对方~~
不管多忙,不管分离的有多遥远,不管几久没再联络~~
每当再次的相遇,我们的心都是连着的~~

谢谢你们~~
一路上的陪着我~~
你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~~
君子自交淡如水~~
我相信今天我们都领悟到了~~♥

今天我们给予自己的承诺,我们一定要做到~~
这是自己承诺的,不要害怕~~
这个路上不只是我们自己一个人在走~~
因为还有我们的朋友~~
一直都会在旁给予的精神支柱~~

我们约定好了~~
未来的路,有你有我~~

♥♥最后谢谢Bryan抽空为我们举办BES FRIENDS这个活动~~
还有一直在背后支持我们的老师们~~
辛苦你们了~~
谢谢你们为我们做了那么多的付出~~
你们的支持与鼓励,是我们最大的动力♥

Photobucket

P.S 谢谢依雯,BES的成员之一,这篇动人的文章是由她写出的~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