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活动~♥欲知详情,call 012-7196267~Mr.John~

什么是BES PROGRAMME?

BES Programme 着重在开发我们的情绪管理,它主要专注在青少年的学业,亲人和人际关系。除此之外它也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让我们去正视我们的人生。它也使我们从一系列的活动中探讨我们的生命。这3天的课程主要协助我们踏上积极行动的第一步。

培养思想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行动;
培养行动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习惯;
培养习惯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性格;
培养性格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掌握命运!!



BES PROGRAMME的宗旨:

引领青少年朝向有原则和积极的人生:

Photobucket 让他们胸怀大志:朝向自己的梦想出发!
Photobucket 让他们满怀朝气:更积极的面对生活!!
Photobucket 让他们掌握技巧:从醒目和优越的方式学习,朝向优越的成绩!!!

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有种牺牲...叫作“爱”~

我迫不及待的想与大家分享这一则故事.......
它真的深深的触动着我~




一个母亲生下残障的孩子,她会对他不离不弃~
但是,如果一个孩子拥有一个有缺陷的母亲呢?

故事讲述一个孩子对残障妈妈的嫌弃以及厌恶~

我讨厌我的妈妈~
我的妈妈只有一只眼睛,所以我讨厌她,甚至恨她!
她带给我无数的尴尬与耻辱~

我妈妈是在学校的食堂工作养家的~
有一天在学校的时候,她竟然走过来跟我说话~
我真的真的很尴尬!!她怎么可以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情呢?
我没有理会她,给了她一个怀恨的眼神,就转身跑掉了~

第二天,我立刻就被我的同班同学取笑了!!
"eeeee...你的妈妈只有一只眼睛"
我真的想把自己埋藏起来,也希望她可以立刻消失!!!

我对她说:“如果你的生存是让我被人家取笑的话,为什么你不去死呢?”
她没有任何的反应~
我也没有想过自己说了什么,因为我当时真的很生气!
我没有理会她的感受~

我要离开这个家~
我要远离她~
所以我很努力的读书,因为我要离开她!

终于,我考上了新加坡的大学~
我结婚了,买了自己的房子,有了自己的孩子~
但是,我并没有再回去,也没有让她知道,她有了孙子~
我很享受我的生活~

有一天,我的妈妈来到新加坡看我~
她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我了,就连她的孙子,她也没有看过~

当她站在门口的时候,我的孩子指着她的眼睛大笑~
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破口大骂:“你竟然敢来我家吓我的孩子?!滚出去!现在!!”
她很赶快回答说:“哦!对不起,我想我找错地址了,对不起,吓到你的孩子。”
然后,她就慢慢的走了。

后来,我收到之前同学寄来的小学聚会邀请卡~
我骗我的妻子说,我要出外公干~
聚会结束之后,我回到我小时候住的那间简陋的小木屋~
邻居告诉我说,她已经去世了……

我一滴眼泪都没有…
邻居交了一封信给我,他说是妈妈交待的~

我最亲爱的孩子,

我无时无刻的都在思念着你。

我很抱歉,之前去新加坡找你,吓倒了你的孩子…
我非常开心,当我听到你会回来这个同学聚会,但是也许我没办法起床去看你了……
我感到非常抱歉,在你的成长过程中,我带给了你无数的尴尬与耻辱…

孩子,你知道吗?
在你还非常小的时候,你曾经发生了一次很严重的意外…
这场意外带走了你的一只眼睛…
身为一位母亲,一个妈妈,我无法看着你失去一只眼睛…
我没办法看着你只带着一只眼睛长大…
所以,我把我的,给了你…

我很开心…
也很光荣我的孩子可以用我的眼睛去看一个全新的世界…
我把我的眼和我的爱都给你

你的母亲…"


有时候,母爱就是那么惊人的伟大…
甚至可以一直不告诉孩子,他的眼睛是她的~
只为了,不让孩子感到内疚…
但是,孩子呢?

1 comment:

Fred said...

sad with the end....why his mother did not tell about his eye when he stil a child....why child forgot about the accident that happened on him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