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活动~♥欲知详情,call 012-7196267~Mr.John~

什么是BES PROGRAMME?

BES Programme 着重在开发我们的情绪管理,它主要专注在青少年的学业,亲人和人际关系。除此之外它也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让我们去正视我们的人生。它也使我们从一系列的活动中探讨我们的生命。这3天的课程主要协助我们踏上积极行动的第一步。

培养思想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行动;
培养行动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习惯;
培养习惯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性格;
培养性格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掌握命运!!



BES PROGRAMME的宗旨:

引领青少年朝向有原则和积极的人生:

Photobucket 让他们胸怀大志:朝向自己的梦想出发!
Photobucket 让他们满怀朝气:更积极的面对生活!!
Photobucket 让他们掌握技巧:从醒目和优越的方式学习,朝向优越的成绩!!!

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美丽人生-陈美莉

这Bes Programme改变了我很多。它让我知道什么是爱,我指的是对家庭,对身边的人,包括朋友,老师。

首先,老师让我知道母爱的伟大,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。从我们出生,活到现在,父母都默默支持我们。他们把最好的都给了我们,而我们却什么都不知道。还做尽伤害他们的事,吵架、顶嘴、发脾气!

我家并不富有,只是刚刚好可以养四个兄弟姐妹。我年幼时,很少接触爸。因为他都在外地工作。而爸每次回来都会管我们,我们不听话,就会打我们、骂我们。所以从小我就不喜欢爸。每次爸一星期回来一次时,我都躲在房间。不陪他看戏、不陪他吃饭、直到有一次,我要代表学校去怡保参加篮球赛,在出发的前两天,爸妈送我一份礼物。那份礼物是一双RM500的球鞋。我不但没有谢谢他们,还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事。之后,我发生了意外进了医院,爸妈半夜赶夜车来怡保看我,我却觉得没有什么还怪他们为什么那么迟才到?
去了Bes Programme之后,我真的很后悔、很内疚、很伤心。为什么爸妈都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、支持我,而我却不知道,还说出这样的话伤害他们。我心里真的有一万个对不起想对他们说,我真的很后悔对爸所做的一切,爸久久回来一次,在外地工作那么辛苦…我却常常丢他一个人吃饭、看戏,甚至和他吵架…
自从在我Form 3发生了一件事后,我就开始非常在意家庭…可是爸妈工作,我也没什么朋友…每次有心事就写在日记,伤心难过都没人知道。有时,真的觉得很孤独…上了Form 4 之后,事情就发生了。我PMR成绩并不是很理想,可是被老师调去理科班。我有一个姐姐她读书很厉害,甚至是学校的全级第一。很多人都拿我和姐姐比较,都说我比姐姐笨。老师也看不起我,还说为什么姐姐那么聪明,会有这种妹妹。我很伤心,为什么还没看我的成绩就这样说我?
每次当我遇到问题,我都先问姐。由于姐也很忙,有时就会敷衍我。他的时间都排得满满,不得空理我。我就到学校问朋友,可是几乎每个朋友都说:“为什么姐那么厉害,你不去问他。”每次听了我都会很伤心,甚至躲在厕所哭。没人知道,我很伤心,我每天都哭,觉得没人关心我、觉得我被冷漠了。我很想开心,很想改变自己,所以就去了Bes Programme
去了三天的Bes Programme,不但让我开心了起来,还大大促进我和姐的关系。原来我有一堆朋友,只是我没踏出第一步去认识他们。所以我现在的生活是十全十美。每天过着快乐、开心、幸福的日子。

谢谢Bryan,John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,原来我身边有那么多人在乎我、关心我!
最后一次谢谢你们,谢谢Bes Programme!<

5 comments:

john said...

美莉,虽然我热爱篮球可是都没有穿过RM500的球鞋而且我的球鞋都是自己掏腰包买的(工作了也没买这么贵的鞋子)。珍惜所拥有,用心留意身边,原来自己是这么的富有!朋友是自己找的,努力的找,知己就会越来越多。

lai chi said...

恭喜你,勇敢地踏出第一步!我非常地替你开心。。。珍惜所有的一切吧!因为唯有珍惜过,才不会有遗憾。。加油吧!!!

susan said...

恭喜你噢!!很开心看到很多人都变开心,希望每个到过bes的人都可以每天都很快乐,然后都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。。

no_birdz_life said...

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,对每一样事物有所珍惜的话,你的生活会过得更精彩

no_birdz_life said...

对自己身边的人、事、物都感到珍惜的话,你的人生会过得很精彩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