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活动~♥欲知详情,call 012-7196267~Mr.John~

什么是BES PROGRAMME?

BES Programme 着重在开发我们的情绪管理,它主要专注在青少年的学业,亲人和人际关系。除此之外它也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让我们去正视我们的人生。它也使我们从一系列的活动中探讨我们的生命。这3天的课程主要协助我们踏上积极行动的第一步。

培养思想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行动;
培养行动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习惯;
培养习惯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性格;
培养性格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掌握命运!!



BES PROGRAMME的宗旨:

引领青少年朝向有原则和积极的人生:

Photobucket 让他们胸怀大志:朝向自己的梦想出发!
Photobucket 让他们满怀朝气:更积极的面对生活!!
Photobucket 让他们掌握技巧:从醒目和优越的方式学习,朝向优越的成绩!!!

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无名英雄

每一个团队的成功,背后总有一班默默耕耘的人,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,为了团队一个人独自的努力,独自的摸索。就像一部获得最佳影片的电影,所依靠的是幕前与幕后的紧密合作。当然受到大家认识与认同的多是幕前的演员,然而幕后的团队从不强出头,不争风喝醋,紧守岗位,为了达到目标而共同努力。我们Bes Programme 的团队更是没有酬劳,没有回报,没有计较的付出,我们所得到的仅是一颗心,一颗无悔之心,一颗助人之心,一颗关爱之心。因为我们都有着更远大的梦想,想身边的人开心,关怀身边的一切,让人间有爱,让爱融化人与人的隔膜。我们学到课本上所学不到的知识,我们在做着与一般年轻人不一样的事,在Bes Programme里有许多这样的人,家伟,濂函,炜健,秀琪,一灵,思敏,文辉,益团,还有很多很多无法列清的名字,我们统称他们为“无名英雄”。无名英雄已被分为以下组别:



1。绽放人生- 周一正 2。冲锋队 - 刘思敏 3。心灵启动-周一灵
4。色彩缤纷-郭泰彬 5。生命之树-叶利芝 6。天地通-黄均科


只要您是Bes Programme 的一份子,又想让您生命的白纸上留下不一样的色彩与颜色,都有资格及欢迎加入任何组别。发挥我们的小宇宙,让爱传遍每一个角落。 想加入任何一组,
1.)email 至 besprogrammesharing@gmail.com
2.) 在message box,写下您的名字并分享原因(若可以)
下次各组组长,不,该称盟主,将会亲身为大家深入的介绍每个组别,敬请期待。

1 comment:

weeyunn said...

haha!thank to those who had help besprogramme so much!!really thank u all!!without u all, we cant make this program so successfull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