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活动~♥欲知详情,call 012-7196267~Mr.John~

什么是BES PROGRAMME?

BES Programme 着重在开发我们的情绪管理,它主要专注在青少年的学业,亲人和人际关系。除此之外它也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让我们去正视我们的人生。它也使我们从一系列的活动中探讨我们的生命。这3天的课程主要协助我们踏上积极行动的第一步。

培养思想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行动;
培养行动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习惯;
培养习惯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性格;
培养性格的种子,你的收获将会是掌握命运!!



BES PROGRAMME的宗旨:

引领青少年朝向有原则和积极的人生:

Photobucket 让他们胸怀大志:朝向自己的梦想出发!
Photobucket 让他们满怀朝气:更积极的面对生活!!
Photobucket 让他们掌握技巧:从醒目和优越的方式学习,朝向优越的成绩!!!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成长的岁月――为润

右边穿蓝色格子衣服的是我

是个做好人却好不到哪里去,但做坏事也不会做尽,但有一样东西是我上了中学才发现的……
小六因为父母的施压,我才发奋读书,有几次因接近UPSR预试周,我当时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视迷,当父母回来时就跑回书房读书,当然爸妈摸了电视肯定知道我看了电视,有几次甚至因为此case而离家出走,但我离家出走钱肯定会写日记给老师,但老师肯定打电话找父母谈,爸妈骂我,我就跟他们硬过咯,反正我的个性就是这么“牛”。考了UPSR,还不爽死我,一天到晚用妈妈的电话sms给朋友。
上了中华,我以为自己自由了,因为小学的交通全有父母载送,但是上了中学得自己搭巴士回,还不成了“自由的小鸟”!?每天放学便到附近的商场流荡,最少一个小时,起初是和朋友吃东西,才过了三个月,我变成了网咖的“头号人物”。因为我以放学肯定到那里打发时间,搞到自己差点留级,但是我却因此走向叛逆之路。
上了初二,因为仗着自己力气过人,到处欺负弱小,有几次跟人打架差点闹到叫父母到校,但是有几次朋友的帮助才化险为夷,不见家长就写悔过书10次,发生类似的状况不止一次,最少都有五次,所以写也写到麻木了。纸是包不住火的,又一次的冲突事件让别班的同学看见了,一传十,十传百,就传进了我爸妈的耳里,爸妈听了自然会生气,便打我、骂我,为何又乖仔不做做烂仔,我根本左耳听,右耳出。反正我认为自己对就足够了,根本不用理会他们的无聊话。
其实,这只是一件小事而已,更大的现在才要一一讲解,有一次我认识了一班“brothers”天天玩、闹和混,有一次严重点,我竟然学人抽烟,还给超级市场的保安看到,幸亏我一时丢进马桶才没被抓到,但是却留下了阴影,半年混过去了,一年也过完了,我的初二的生活就是混了也玩闹了一年,但是却留级了,当我知道自己留级时,我愣了,因为我不敢相信自己留级的事实。
自从我参加BES PROGRAMME后,我发现自己以前对父母的态度太坏了,现在我下决心要改好。第三年了,我还留级于初二,但是我决定要升初三,虽然升班的人嘲笑我,叫我等着退学,但我下决心一定要升班。

4 comments:

John said...

在一个村子里住着一个很有智慧的老人家,可是村子里有一个很聪明的年青人很不服气。为什么人人都尊敬那老人家却没人来称赞我,所以他常常找那老人家麻烦,时常出些难题来刁难那老人家,希望赢了他就会得到人的称赞。
今天,年轻人又想了一个难题。他把一只小鸟藏在手里,心在想:待会儿,我问那智慧老人到底藏在我手里的小鸟是活还是死的?如果他答是活的,我就打开手让它飞走;如果他答是死的,我就出力捏死它!
你猜猜那智慧老人会怎样回答?

kok said...

答案在你手上。。。。

kok said...

为润,just try ur best in ur life. no matter ppl say u cant,or whatever else that hurt u, just prove to them that u CAN DO IT!!

danieltseu said...

Ok,I will demonstration to them I can